close

S__12337181.jpg

BOC 生活周邊美食Mooon Café , Zubu Chon and gym

BOC這間學校為什麼是我們第一選擇的學校,當然我們做過許多功課、爬過許多文章,學生大多都是韓國人,少部分的日本人跟台灣人,所以基本上溝通都要用全英文,等於無時無刻都在學習英文,這樣英文想不進步都很難唷,而BOC綜合起來是唯一適合我們最棒的選擇。

 

BOC最棒的一件事情就是在宿霧市區內!每天下課5點後都可以往外跑,真的很方便。首先具體來介紹,剛到宿霧的同學們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去換錢,記得要準備100美元大鈔(匯率最好),換錢的地方距離BOC學校非常近,走路約5分鐘,樓下還有超市可以購買民生用品,非常方便!

 

Mooon Café

這間餐廳我一定要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,可以列入我在菲律賓排行榜前三名,首先這間是經由朋友介紹來吃的,朋友來吃過很多次且特別推薦,我們選的這天剛好有朋友即將離開學校,離別的餐廳,但氣氛可一點都不悲唷,因為東西實在太好吃了!

一定要推薦的義大利麵,我們覺得是宿霧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唷,這可不是亂說話,因為真的特別好吃,我朋友可是一口氣同一種口味吃了將近三盤呢(還是女生,嚇死寶寶了),有沒有這麼誇張呀!

S__4169768.jpg

rick 2.jpg

rick 3.jpg

 

rick 5.jpg

豬肋排大推薦!!CP質超級高便宜而且又非常大份量,口味偏甜,如果喜歡吃甜的豬肋排很建議一定要點唷,因為真的太划算了

我還要推薦超好吃而且非常下飯的蝦子料理,我自己因為這盤蝦子料理可是吃了三碗白飯呢,你就知道這蝦子有多麼神奇呢!!

 

在菲律賓的餐廳,大部分的菲律賓人可都是非常友善唷,我們請他們幫我們拍照,一直跟我們說再來一張再來一張,結果反而他們自己玩起來自拍呢!!真的非常可愛的菲律賓人,這間餐廳一定是必去的唷,同學們在特別的日子可以聚餐的好地方,話說每間餐廳好像都有啤酒(似乎是為了韓國人準備,去哪都一定要喝酒)

 

 

Zubu Chon

菲律賓非常有名的餐廳!!非常LOCAL的菲律賓美食,我們還蠻推薦的,非常有名的烤乳豬,酥脆的皮外加非常多汁又嫩的豬肉,在台灣可是吃不到的,另外還要私房推薦炒米粉,非常好吃唷挺像台灣味的,我自己一個人可是可以吃一整盤呢!

 

rick 6.jpg

rick 7.jpg

rick 8.jpg

BTC 健身房 ALAGYM(私房推薦唷)

喜歡運動健身的朋友還有想要瘦身保持好體態的朋友,我非常推薦一定要去這家健身房(男女都很適合唷),這間健身房主要是訓練拳擊(在菲律賓可是數一數二厲害的拳擊健身房,很多有名的世界級拳擊手都是這間健身房發跡的),還有一連串的健身項目(教練都會指導唷,不用擔心不會),健身房裏面有韓國人、台灣、日本人及菲律賓人,教練都是菲律賓人但是人可是非常的NICE很可愛,費用非常便宜唷!一個月無限次進入只要P2500,或是你想要買次數15次只要P2600WALK IN單次只要P250,每次去都可以大飆汗的健身運動,非常的舒壓!

rick 9.jpg

rick 10.jpg

S__1233718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st of 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