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33964088.jpg

我為何選擇菲律賓遊學?

我自己曾在台灣報名英語補習班,一班約10-15人團體式教學,如果幸運沒有遇到國定假日,一個月英文課約12小時,相較之下,我在菲律賓一天8堂課(4堂一對一課 3堂團體課 1堂選修課),三個月下來的密集課程,相當於當時我在台灣補習2年又7個月的時數!非常的充實,反覆練習也快速累積聽力以及口說實力,並且惱人的文法,竟可以在菲律賓一對一說明教學,重新組織架構

 

比較

台灣補習班

菲律賓語言學校

每天小時

1.5hr

7hr

頻率

每週2

每週5

一個月總小時

12hr

140hr

 

如果英文不好,會不會跟不上?

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優勢就是一對一課程,完全沒有跟不跟上的問題,因!為!你自己本身就是“進度”,沒有其他同學需要follow,只有follow你自己就好了,即使是團體課,也是小班式教學,更可以容易的有機會發言唷!

 

菲律賓老師是否有口音?

其實每個國家的人,難免都會帶有自己國家的口音,畢竟英文並非母語,但我遇到的老師,發音以及咬字都相當清楚,讓我可以清晰易懂唷!反而我自己聽英語影片,就算是簡單的單字,母語系國家的人他們都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所有字念完,我這能帶著問號愣在螢幕前面!

 

菲律賓危險嗎?

經過老師分享才知道,近幾年來因自從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,治安部分有明顯的改善,但出門在外還是要小心自身物品,避免錢財露白唷!

S__33964113.jpg

假日都在幹麻?

當然是體驗當地生活,我很常搭吉普尼到處遊玩,雖然坐計程車也不算貴,但就我而言到了別的國家,但就是像要體驗當地生活!在吉普尼上我喜歡觀察菲律賓人生活上的細節與態度,以及任何反應的背後原因,這些都成為上課與老師對話的話題!

 

真的有收穫嗎?真的值得嗎?

我個人覺得收穫很多,在這學習了很多不同國家文化,並且交了人生第一個外國朋友,也學會變得不怕開口說英文,一對一課程打下文法的好基礎,真的是非常值得

 

為何選擇BOC?

因為BOC地理位置於中心地帶,步行IT Part僅需要十分鐘而已,鄰近有兩個mall,生活機能都不錯,而已如果想運動的話,學校附近有一個很大的公園,可以跑步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st of Cebu 的頭像
    Best of Cebu

    菲律賓 x 宿霧 x BOC 語言學校

    Best of Ce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